壬申晴

【小野右/古早EG】夫夫相性一百问·上半场

让文艺复兴来得更猛烈些吧!告诉我你们是不是有五六年没看过一百问了!


女主播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这里是令和元年两厅特别节目《小野右夫夫相性一百问》的节目现场。今天的访谈由更了解二位的神户尊先生进行。


神户尊(以下简称神户)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主播好,这是我第一次主持访谈节目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

主播:听说神户先生这次是主动请缨。


神户:啊没错,想要了解二位关系的心情和大家一样迫切。


主播:对小野田先生和杉下先生很好奇吧,作为见证过两人交往的您,是怎样评价这段关系呢?


神户:是旁人无法置喙,根本不容旁人的微妙关系。这也是我做此次访谈的初衷,想看看二位如何评价自己的和对方。


主播:话不多说,让我们赶快请出二位吧!


【杉下右京和小野田公显一前一后走出,杉下腰背挺直看起来有些僵硬,小野田依旧潇洒。】


小野田:你们说了好多话哟,我们在后边都等得不耐烦了。


杉下:请不要用“我们”指代我,不耐烦的只有官方长吧。


小野田:看吧,很不可爱呢。


【神户截断面色不快的杉下话头】:啊啊,我们快点开始吧。


1、 请问您的名字?


小野田:小野田公显


神户:据了解您的名字不是这样读吧?


小野田:啊,大家已经接受了这个读法,何必要纠结呢?


杉下:不过是官僚推崇的神秘主义罢了,只有掩盖真相才有安全感。


小野田:原始读法可是留给亲密的人哟,好啦快答题吧。


微微脸红的杉下:杉下右京。

2 、年龄是?


杉下突然抢答:在下今年62岁,官方长比我长十岁。


小野田:冥寿72~


【杉下抿了抿嘴】


神户:这确实是一个盂兰盆节限定节目······

3 性别是?


二人:男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杉下:所谓性格是长期稳定的心理状态吧,我是一个冷静的人。


小野田:我也是一个冷静的人。


神户:不亏是官方长和杉下先生啊。

5 对方的性格?


小野田:执着、天真、不可爱。


杉下:会用可爱不可爱形容六旬老人的恶劣。


【小野田看着身边人笑而不语】


神户:只有恶劣吗?那日本警察系统岂不要完蛋了。


杉下:我认为他一个人不能代表整个组织,当然这个组织也······


神户:请您直接说还有哪些特点吧,至少再说两个。


杉下:大多时候是可靠的,深沉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小野田:昭和···


杉下:四十二年


神户:是您二十一岁呢,看来二十一岁初恋却有此事了


杉下:我不记得说过这些无关紧要的话


小野田:没错没错是这家伙的初恋。初遇大概是在东大象棋社吧。


杉下:不···其实是开学时的优秀校友讲话。


小野田:你果然是从那时就关注我了,一辈子都不承认哦。


杉下:这也是无关紧要的话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杉下:比较高大的成功人士。


小野田:实话说那次讲话没有印象,毕竟法学部学生不少。象棋社的话,聪明的玻璃娃娃。


神户:愿闻其详?!


小野田:嘛,精致又疏离,冰雪聪明?


神户:不觉得对方很难对付吗?


小野田:哈哈,除了贼运亨通,我确实比你们要厉害。象棋社杉下有什么想法吗?


杉下:印象深刻,毕竟下赢我的人不多,能看懂我棋路的更少。


小野田:看吧,就是这样的人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小野田:身体很美。


神户:前十问可不可以先控制一下。


杉下:有用。


神户:好···好的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小野田&杉下:只说一点吗?


神户:好···好的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杉下:公心而论,不好。但我们比较了解对方。


小野田:是吗?我觉得我们相性不错。


杉下:如果您把那十五年算进去的话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小野田:杉下,杉下右京,以前会叫右京。其他的还需要吗?


神户:还是算了吧,现在还是全年龄向的节目。


杉下:官房长


神户:在官房长还不是官房长时候呢?


杉下:学长,前辈


小野田:也叫过我公显哦,可是原始的叫法。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杉下再次抢答:这样就不错了,或者加上警部


小野田:旦那?主人殿这一类的吧


杉下:请不要妄想了!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小野田:猫咪,行动敏捷,眼神锐利,还会勾人。


杉下:老狐狸


神户:果然官房长像狐狸是共识啊。所以是狐狸老爹与猫咪警长咯。


杉下:请停止不必要的妄想。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小野田:一切他想要我能给的。


神户:您能给什么,或者说底线在哪里?


小野田:啊,你可以问问你的龟山前辈或者回忆一下,我给过特命系多少好处。至于底线,我对杉下没有底线哦。


杉下:北海道的名蟹吧,他喜欢吃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小野田:杉下右京本人!


神户:回到警察厅吗?


小野田:当然是杉下的一切啦,不过现在就算了吧,人间很美好。


杉下:回到美好的人间。果然和你们在一起久了,我也会妄想。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小野田:太过执拗,不过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地方吧。


杉下:所谓的大局和阴谋诡计、强人手段。


小野田:我补充一条,对所谓正义的执拗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
小野田:人无完人,老夫一身毛病。


杉下:执拗


【杉下垂下眼睛,镜片后的眼眸缩了缩】


神户:这是右京先生伟大的地方呢。


小野田:过分的执拗也会伤害自己吧,不要说了,我们继续。


【说着环过右京】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
神户:这题很啰嗦啊,翻篇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小野田:不坦诚吧,或者刨根问底,但这只会引起一时的不良情绪。


神户:官房长胸怀广阔?


小野田:只是对杉下吧,我可是睚眦必报,不要得罪我。


神户:好的好的,右京先生还没想好回答吗,不要沉默啦。


右京:抛弃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小野田:欺骗了他,抛下他。以前坚信自己问心无愧,后来希望用余生来补救。


【右京挪出了小野田的怀抱】


右京:我每一件事都让他不快,比如刚才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小野田:灵肉交融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小野田:东大校园的林荫道。


杉下:我认为那只是前后辈的正常交际。


小野田:啊?那就是摩天轮咯?两个大男人坐摩天轮,然后接吻什么的漫画情节哦。


神户:这么浪漫嘛!都不昭和了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小野田:暧昧哦,每周都会见面的前后辈,我新车的第一位乘客,各自回家后还会煲电话粥直到入睡。


杉下:比较紧张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杉下:亲密一点的朋友。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
小野田:恋人未满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小野田:各种饭店、私密性好的高级酒店。


杉下:是的,我们就是各取所需的关系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小野田:预定高级料亭高级酒店。


杉下:没有准备。他和家人过生日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杉下:是我。


神户:什么?!


小野田:他很喜欢我的,离不开我哦。那可是小杉下的初吻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杉下:我喝了很多酒,又去坐摩天轮,昏了头。


小野田:有想过一直和他在一起。


杉下:我也只是想过而已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
小野田:爱。


杉下:我们不能说爱或不爱,爱人间该有的特质我们并没有。


神户:不说那些,您希望有这些特征码,比如陪伴,忠诚,甚至占有。


杉下:也只是希望有过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小野田:他坚持的时候。实话说他说什么我都挺没辙,愿意听听。


杉下:我的能量和官房长不可比较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
小野田:尽我所能让他悬崖勒马。


杉下:随便吧,我们之间没有忠诚。


小野田:是的,我只是想要占有你。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
小野田:可以。


杉下:无所谓。


神户:可是您不是一直耿耿于怀人质事件吗?


杉下:这也算变心吗?我以为单指情人。当然一辈子不原谅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
杉下:打电话问问。


小野田:等着呗。肯定又去哪里办案了。


神户:官房长不是日理万机的吗?


小野田:为了杉下我愿意拖延。


杉下:不,那天肯定是休日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
小野田:忿忿不平却无可奈何,眼里含泪的时候。


神户:官房长的恶趣味。


小野田:我喜欢强迫他的趣味就在此。


神户:杉下先生不要屏息生气啦,请认真作答。


杉下:他凝视我的时候,很认真,安心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
杉下:最后的时刻。


小野田:杉下遇到危险的时候,流着血倒在我面前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小野田:看他缩在怀里熟睡。


杉下:现在就很好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
小野田&杉下:吵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
杉下:太多了,官房长行事不羁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
小野田:诚恳地道歉哦,下跪他都看腻了吧。哄一哄就好了,虽然杉下很难哄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
小野田&杉下:希望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
小野田:他一次次提醒我不要把盘子放回去,很奇怪吧。这个人表达感情有障碍。


神户:不···您接收感情似乎也有障碍。


杉下:从昏迷中醒来,他开着小灯看文件。


神户:是意外被中枪那次吗?


杉下:是的。我最后一眼和第一眼都是他。


神户:不知不觉称呼已经变了呢。


小野田:神户你真的不会读空气,要不要再去警视厅历练一番。正经来说,我一直觉着杉下爱着我,这可不是幻想哦。对吧,杉下?


杉下:也许我还没有发觉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
小野田:我们的相处还不够有爱意吗?


杉下:和他在一起。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
小野田:没有。


杉下:第一次清醒认识到被利用时。


神户:在怀疑自己吗?


杉下:厌弃自己,为什么不愿意接受真相。


神户:小野田先生有什么想说的?


小野田:我从未停止爱他,也从未停止利用。他也是这么对我的。现世的一切与我爱他不相关。他永远存在于灵魂深处。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小野田:英国玫瑰。


杉下:对不起,我想不出。也许是梅花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
小野田&杉下:有


神户:隐瞒对关系影响大吗?


小野田:我们都活到这个岁数了,早就习惯了谎言,谎言的出发点不就是为了关系好。何况他太聪明了,什么都知道,区别只是我说不说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
小野田:我伤害过他。


杉下:困扰在曾经的伤害中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
杉下:秘密。


小野田:是哟,我们是彼此的办公室不伦情人。


杉下:日本公务员道德滑坡已如此不堪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
小野田:可以,至少能维持到下一世相遇。


右京:嗯




女主播:感谢小野田和右京先生,还有我们的访谈人神户先生。《一百问》的上半场到此就结束了,请三位稍作休息。下一场将会在午夜时段播出哦,我们不见不散。


杉下:什么?!还有官能提问!


小野田:是哟,不能白来一次嘛,我可是很不容易的。来吧喝茶吧,要吃什么便当呢?有烤肉的······

评论(8)

热度(18)